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内容详情

教指会主任李廉教授莅临虚仿中心指导

2016121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李廉教授一行莅临虚仿实验教学中心进行指导,物电学院副院长励龙昌博士、虚仿中心主任施晓秋教授、执行主任刘军博士等进行了接待。

施老师首先介绍了虚仿中心目前的基本情况,和其在网络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中所起的重要作用。随后刘老师演示了虚仿中心一些有代表特色的实验和技术,双方就虚拟仿真在网络实践教学中的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之后李教授一行人饶有兴致的参观了网络工程系下属的路由与交换等多个实验室和网工学生俱乐部。

李教授首先对虚仿中心的汇报情况做出了肯定,并从专业角度对中心进一步的发展方向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虚仿中心实验员陈胜凯详细记录了这些意见建议,以备后期在虚仿中心会议上进一步进行探讨。

李主任的此次莅临指导,不仅是对本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过去工作的肯定,也为中心将来的发展给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