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内容详情

温大物电学院迎来留学生参观虚仿中心

1013日下午,物电学院迎来了招收的50多位留学生。这些留学生来自美国、波兰、加纳等国家。作为学院比较有特色的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受到了参观。

在实验中心主管副院长朱翔鸥老师和专业老师的陪同下,留学生们到访了各个实验室。参观过程中,老师们热情讲解了整个中心的特色、其承担的实验教学任务和学生们能用中心来做什么,并与各国留学生做了亲切的交流和沟通。老师们流利的英语给各国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大一新生,国际友人们对这些新奇的计算机设备产生了极大的兴趣,问这问那。相信这次参观能够让留学生们坚信自己做对了选择,对未来四年在温大的学生生涯产生美好的憧憬,也是本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国际化之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临别之际,我们向留学生发出了热情的欢迎:warmly welcome ,也听到了留学生们回应的第一句中国话: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