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内容详情

南京金陵科技学院涂远副书记一行参观我中心

20171227日上午,南京金陵科技学院涂远副书记、王少平博士、朱霞博士一行三位老师,来我院计算机系和网络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参观交流。数电学院副院长励龙昌老师、虚仿中心副主任刘军老师进行了接待。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网络工程实验室和智慧教室,涂书记等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和实验教学方面的一些建设情况和经验,双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随后大家参观了虚仿中心,刘博士详细介绍了虚拟仿真教学在实验教学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并讲解演示了本虚仿中心目前所使用的一些平台系统和相关课程,虚仿中心今后的一些发展思路。最后在励老师的主持下,双方进行了愉快的座谈。各自介绍了目前学校在网络工程专业建设方面的一些情况,涂书记对我院在这些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赞赏有加。双方就后期怎样共同进行专业交流合作建设做了深入的探讨。

         相信涂书记一行的到访将能进一步促进两单位的友好协作,对如何进一步培养好新工科实践型网络工程专业学生有所助益。


一行人参观无线实验室

刘博士讲解实验中心组织结构

一行人参观网络性能测试实验室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刘博士讲解虚仿中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