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容详情

转发:关于报送2018年度办公设备及实验室家具采购计划的通知

各单位:
2018 年度财政资产配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2018 年度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及实验室家具采购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办公设备及家具经费,用于部门和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办公设备的更新、新进人员或新增工作业务添置,配置标准需符合温州市财政局相关文件规定,如无特殊需要,通用办公设备及家具需按参考价格填报(具体内容附后)。
二、实验室家具经费,用于实验室桌椅等的更新和添置,各学院经费基准额度根据上年度学校投入情况、上年度执行情况和学院实际需要确定,各学院在上报时应充分说明购置理由,并根据急需程度进行排序。
三、各单位在填报设备采购计划清单时,如果是报废更新购置的设备,需要填写对应的拟报废设备编号,《2018 年度设备采购计划表》见附件。
四、采购计划一经批准下达,应严格按计划执行,一般不予追加和调整,请各单位认真、真实地填报2018 年度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及实验室家具采购计划。
五、报送时间:2017 6 23 日前,纸质材料签字盖章后和电子版材料一并报送国资处,其中办公设备、办公家具报送南校行政楼513B ,联系人:钟瑞,86596055 ,邮箱:zhongrui@wzu.edu.cn ;实验室家具报送南校行政楼515A ,联系人:陈淑洁,86590296 ,邮箱:340384272@qq.com 。电子版材料也可通过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QQ 群报送。
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 5 31

原文链接:

http://gyzc.wzu.edu.cn/Art/Art_48/Art_48_187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