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内容详情

教师队伍

     本中心拥有一支校企协同、教学研究与教学实践协同、科研与教学协同、教学与开发并举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队伍。现有的37位成员中,22位为专业教师、4位为实验室技术管理人员、11位为来自合作企业的高管与资深工程师。
     近年来,该团队紧密围绕网络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以专业、课程、教材和实践教学建设中的核心问题为主题进行了大量系统深入的教学研究与改革实践,先后 主持承担省级以上(含)教学成果与教学项目20余项,其中与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与教学直接相关的6项,为本中心的教学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团队承担的省部级以上(含)科研项目19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0项,到位科研经费413万元。依托教学与科研的协同,将科研方法、开发经验与科研成果运用于虚拟中心建设,现有约20%的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来自于科研成果转化。
     团队的企业工程师来自三家业界知名企业,分别为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思博伦通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思杰系统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这些工程师均拥有八年以上的业界经历,他们的参与,带来了先进的技术与丰富的工程案例资源,同时他们自身的工程能力与经验为本中心的工程应用特色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