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内容详情

我院与思科公司举行网络工程新工科建设产科教融合洽谈会

2018年1月10日下午,中国思科系统公司大中华区创新产品部门负责人闫俊经理等一行三人专程到访我学院,在参观了网络工程专业实验室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后,双方举行了网络工程新工科建设产科教融合洽谈会。 网工专业负责人施晓秋、学院副院长励龙昌及计算机系网工方向相关老师参加了合作洽谈。

会上施晓秋教授首先介绍了网络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和教师团队,随后介绍了全国信息技术新工科建设产学研联盟及下辖网络工程工作委员会的建立情况,并就企业和学校如何进一步推进网络工程产科教融合提出了建议。接着闫俊一行介绍了思科公司目前的一些近况,以及思科在创新孵化器方面的最新工作方案。学校产教融合办主任全力老师参与洽谈,并介绍了温州大学新建的产教融合大楼建设规划以及产科教融合创新思路与相关政策。接着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相信洽谈会将会对网工专业在新工科背景下实施产科教融合建设带来重要影响,也将思科公司和我校的合作带入一个新时代。


施教授介绍我院专业和团队情况

思科公司介绍创新孵化器等情况

全力主任介绍学校产教融合规划

刘军博士介绍虚仿中心情况